这一站。该说再见了。

从前,相机是个奢侈品,但家家团圆都不会忘拍张全家福;如今,举起手机就能拍照,却难寻一家老少的笑脸。
看过很多风景,拍过很多照片,却唯独没有一张属于我的全家福,这也是我最大的遗憾和心愿。其中原因,也只有我自己知道。
要说在大学里,我最幸运的事是有一帮尿性相同的人,聊得来,懂彼此笑点,这样的朋友值得珍惜与守候。
所以基本没事的时候就喜欢整理照片,翻看以前的旧照每次都有新的发现和惊喜,有时候一个人默默对着电脑笑很久都停不下来,最后还不忘感叹一句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啊,明明就是像发生在昨天的事而已。我这个人就是爱念旧,太喜欢回忆,不好。
话说现在我们有条件了,随手都能记录的时代更不需要吝啬手中的相机了,能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分享每一刻的感动与美好,人生一大快事。
嗯,不忘初心,坚持自己所喜欢的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时间会走远,影像长留存。

评论
热度(5)

© 陳大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