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午回来洗了个热水澡倒头就睡了,到现在醒了后喉咙疼的要死,不排除是因为这些天的焦虑而导致的上火发炎。

拜托就让我偷两天懒,然后再回到斗笠山去结束最后的实习生活吧,因为我的腰又开始有点不听话了,害怕冬天的到来。

一开始,如果有些事情本来就不在自己的计划范围内,当一切来的太突然,就必定会让我手足无措。想不到最后,我终于在排除了一切阻力因素后走上了这条路,而选择的过程中却是那样纠结与痛苦。

我不是不爱这座城市,也不是不喜欢师大,只是有那么一刻,我想去心仪的学校和学喜欢的专业的心是如此的强烈,可是最后还是败在了自己的手里,怪只怪自己。

或许我这个人最大的缺点就是什么事情都考虑的太多,

想要的也太多。

从小到大什么事情都是自己做决定,一步步走到今天就算是错了,这也是自己的选择,后悔也心甘情愿。

好朋友说,其实你很清楚自己想要什么,这样总比没有追求好。

是啊,我想要的也只有自己知道。

当下午的复试面试结束后,保研的事情就总算是告一段落了吧,我还是相信自己是幸运的。

讲真,面试真的不是你做好准备就可以了的,心里素质必须要强。像我这种容易紧张激动的人往那一坐脑子基本就一片空白了,更别说还要回答老师随机抽取的莫名其妙的问题。就像菁说的那一刻才发现自己像没读过书的一样,什么叫词不达意,慌不择言。本校的面试就这样了,外校的我都不敢想象。所以啊人丑还是要多读书才对。

一觉醒来,想想结果什么的都不重要了。

既然选择了继续留在师大继续选择有挑战性的专业,那就什么事情都要往好的方向看,毕竟路是自己选的,不算最好,但也不是最坏的结果。因为一切还是要靠自己,靠自己。

夜深了,干了这碗鸡汤我就睡了,晚安。


评论

© 陳大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