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比较综艺和追剧,我发现我最爱的还是看电影。所以给自己定的目标是每年至少看50部电影,不知道明年还会不会继续,但是今年至少超出我的计划了。

在即将结束的2018年,翻阅以前看过的电影清单,一时间许多感慨,无数的画面与故事袭来,时间竟快到让我猝不及防。

看一部好的电影就是一场精神的盛宴,学会辨别与发现,自己的爱好口味与感知能力与别人无关,只有在时间中历练过的人才能更好地接收和享受到那种和自己心跳节拍一样的律动。

人生这么短,只能过一遍,我有许多许多与电影有关的梦,在电影里能让我体会到不同的人生,花两三个小时进入一个别人为你精心打造的梦乡,有梦生活才不会孤单吧。

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都能找到一起看电影的人。

评论
热度(1)

© 陳大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