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记/2017

吐槽与自嘲已经是我的精神食粮了。
 
本命年已经过去,所幸没有什么过不去的坎,提醒自己已经是步入中年的人了,虽然现在还一无所有,但我还有一身正气和一颗越来越少女的心。
 
网友们貌似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永远怒转,永远怒怼,永远三天后被打脸。愿你我做个理智的人,文明的上网冲浪者。
 
玩了王者后增强了我吐槽与抗压的能力,和朋友多了一种交流方式,为白开水般的生活添了一丝乐趣。
 
搬回宿舍住的半年,回归了校园生活,每次坐在自己的书桌前,心里总要感叹一万个舍不得毕业,舍不得离开长沙。毕竟在一个地方待了近八年的时间,没有感情那是假话。
 
这一年完成了几个小目标,但也只是推着向前走,并没有太大的改变。一年多不碰画笔,这是让自己感到失败的地方。
 
说好统一战线的同学和朋友也已经开始结婚了,你要随礼了,即使你现在只是个穷学生,逃不掉的。
 
朋友圈微博等让我觉得自己在现实生活里与人不同,又觉得在网络虚拟世界里最平庸。只是想有个记录自己生活和心情的自留地而已,祭奠我那死去的朋友圈。
 
我喜欢一个人独处的时间要多很多,就算什么也不做我都觉得舒服自在。只是总有些时候,喜怒哀乐无人可说,也会感到孤单和失落,但这就是生活常态,而且是大多数人的。
 
泪点低,会因为一句话、一首歌、一部电影哭到眼睛痛。笑点低,几年前的糗事笑话拿出来,我还是能笑一天。以前哭多了,所以以后的日子才更要好好的笑。
 
相见亦无事,别后常忆君。毕业后的一年多,在远方的你们都还好吧,虽然联系渐少,但希望彼此的生活都能往自己所期待的方向靠,活的坦荡,不卑不亢。
 
长这么大住过两次院,当躺在病床上的时候才会深刻体会到能吃能跑是一种多大的幸福,永远记得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才是年轻最好的资本。
 
小时候觉得大人们的感情世界很复杂,现在长大了依旧处理不好这些关系,但是只要记住他们已经把最好的给你了,你要做的就是努力让他们以后过的更好而已。
 
做一个喜欢美好的人,被人说“伪文艺”也没关系,学艺术的人最揪心的就是表达不出一个好看的东西,只能自己感觉。这辈子与艺术也脱不了干系了,坚持自己喜欢的东西本身就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情。
 
听妈妈的话,去的尽管去,来的尽管来,
就这样吧。

评论(4)
热度(4)

© 陳大鲸 | Powered by LOFTER